close

第二胎在懷孕開始就下定決心,一定要訂產後月子餐,一定要把身體給養好,不能再像第一胎一樣慘了。

原先有訂紫金堂,但才吃一天,就被我娘嫌,所以就退訂,扣除一天的餐錢和贈品錢,加一加也好幾千,

當時收到第一天餐時,我就在想,如果這樣的菜色吃三十天,c/p值有點低,

其實紫金堂在月子餐上很有系統很完善,飲品也給的很多,沒訂紫金堂前不曉得坐月子喝的飲品有這麼多種類,

只是調養師服務和贈品這些東西,

其實我不太需要,我比較重視的是月子餐的餐點,

後來就改訂家馨的月子餐,果然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我爸有次看到我的家馨月子餐,很驚訝地問我這麼多,吃的完嗎?

我說:因為都餵母奶,只吃月子餐我根本就吃不飽。

因為餵母奶,實在很容易餓。

 

這次訂家馨我娘終於沒嫌了,因為家裡也有煮,後來我就把精緻全餐換掉,都改成燉品餐

家裡冰箱不大,要省冰箱空間,只要當天的餐收到有微溫的,我都先當早餐吃掉,

精緻全餐的粥、水果、甜湯、點心、養肝茶,一日之計在於晨,多麼豐盛的早餐,趁小孩在睡覺,吃完又趕緊回去補眠。

我都不用再去想早餐要吃什麼,真的很方便。

後來換燉品餐,有時會有多贈送微溫的粥,口味都不一樣,就當早餐,實在是揪感心,很幸福。

 

至於中餐和晚餐的部分,我是分開加熱的,原本還沒感覺餐多,

是後來我覺得還要分開二次加熱,太麻煩,就集中在中午一次加熱,才發現餐真的很多。

想到我一天居然吃掉那麼多東西,實在是很可怕,更可怕的是我居然還覺得吃不飽,

餵母奶真的太消耗熱量,快瘦下來吧。

 

家馨的餐,菜色很少重覆,變化性很多,吃不膩

蛤大顆很夠份量,沙也洗的很乾淨,蝦子也大,魚也大,什麼東西都大,而且新鮮,都是真材實料。

雞都是鳥骨雞。

麻油腰子、藥燉排骨也很好吃。

芭樂切的很漂亮,有辦法切這麼美,放入盒子還不會塌,真是不簡單。

花生甜湯,花生給的很有誠意,是發奶好幫手。

目前為止吃第7天,感覺很滿意,很用心。

 

如果說有比較不習慣的地方,

家馨送餐的時間比較早,六點多我自己收餐。

其實早收到比較好,是微熱的可以先吃,只是剛好就碰到手機沒電,小孩也睡比較晚睡到七點多才哭醒,

平常小孩早上五六點就哭醒了,後來趕快充電看手機,果然有未接來電的簡訊,幸好娘親有先幫我收餐,不然送餐大哥會等很久。

還有家馨的盒子是重覆使用,是早上送餐來,再順便還盒子,但是早上一接到送餐電話,就很開心去收餐,早就把盒子的事給忘了。

結果盒子就一直累積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以後前一晚會先把盒子放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